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第十七届“挑战杯”环建学院院内选拔赛圆满举行

2021/03/10 11:28:43人浏览


202138日,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A109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东莞理工学院环建学院院内选拔赛。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郑愚、副院长邱永福、党委副书记诸小妮、校团委创新实践部部长杨帆,以及各系主任代表受邀出席本次大赛。本次“挑战杯”大赛由王鹏老师主持。

比赛伊始,由学院院长郑愚教授致开场辞。他首先欢迎选手们积极参与本次比赛,也对充满热情和激情的观摩本场比赛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学院将对“挑战杯”的投入更多的精力,希望各位选手能够在今天的比赛中充分展现自己的作品,并预祝本次院内选拔赛取得圆满成功。

【郑愚老师致辞】

在本次环建学院挑战杯院内选拔赛中,八个团队向老师和同学们分别介绍了各自运营项目的市场背景,市场需求,运营详情和未来几年的财务分析,详细地介绍了团队开发项目的艰辛历程和其中的高新科学技术。现场氛围活跃,每结束一项项目的报告,观众席上都爆发出一阵雷鸣般的掌声。


【参赛队伍答辩】

团队路演展示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就每个团队的创新、思路、途径等方面进行的客观而科学的点评,并就此提出自己对于团队方案的建议,引导参赛团队对其作品进行更为深入的思考。杨帆老师再一次强调了挑战杯的主题“挑战铸就梦想,创新引领未来”,指出选手们的参赛作品应紧扣主题,学会在主题的中心点上实行自己的创新想法,并指出了选手们出现的服装、报告策划书等问题,并为现场气氛和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app的制作等作了肯定。

【杨帆老师点评】


【邱永福老师点评】

环建学院副院长邱永福老师发表自己挑战杯团队的看法与建议,讲述参赛做品的内涵应依着“为人民服务”为出发点的根本理念,并且要尊重客观事实,注重关注其实用性,解决实际问题。


【合影留念】

  活动最后,所有与会人员合影留念,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东莞理工学院环建学院院内选拔赛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