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新进教职工座谈会

2021/04/21 10:47:04人浏览

为了帮助新进教职工尽快适应学院新环境和完成角色转换,了解和倾听新进教职工的切实需求和心声,4月20日下午,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召开了2021年度新进教职工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纠,学院院长郑愚,学院副院长邱永福、学院工会主席黄文通以及2020—2021年度新引进的10位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纠主持。



座谈会上,李纠书记首先做了自我介绍并介绍了其他与会人员,新进教职工一一做了自我介绍并分享了入职以来的体会与感受。李纠书记详细的向各位新进教职工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校的发展历史,并表示在学校迅速发展的关键时期,欢迎大家的加入为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建设贡献力量。

新进教职工就目前的生活、工作情况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同学院领导进行沟通和交流。大家对课程教学方式的改革、排课问题、科研实验室场所不足的问题等向学院领导反馈遇到的困难和困惑。

李纠书记、郑愚院长、邱永福副院长和黄文通主席等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心声,并向各位老师介绍了学院的情况,解释了工会的福利政策。同时,学院分管相关工作的中层领导对新进教职工反馈的科研实验场所、排课等问题一一做了回应,并勉励新进教职工积极主动参与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躬身入局有所作为。


撰稿人:汪洋;一审:汪洋;二审:诸小妮;三审:李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