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环建学院一行前往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调研交流

2021/11/30 15:46:22人浏览

2021年11月25日上午,受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邀请,环建学院副院长孙璨带领各系主任、学工办老师等一行9人前往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访问交流,重点调研该校开展工程专业认证的做法和经验。该校建筑工程学院肖潭院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吴长虹书记等学院领导热情接待了我校参访团队。


3B832

调研交流活动中,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肖潭院长、李胜强副院长、刘宝良副院长等先后介绍了该院人才培养及党建工作情况,并重点交流了该院基于“工作室模式”的人才培养体系;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吴长虹书记、孙建腾副院长、聂丽君主任等着重介绍了该院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开展的情况,并分享了学生工作经验。会上,孙璨代表学校介绍了东莞理工学院的总体发展情况及办学特色,并着重分享了我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硕士点申报及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积累的经验。与会双方均表示今后要继续要加强合作交流,发挥各方优势,共同促进两校取得新发展。

25日下午,环建学院一行继续前往该校环境工程省级重点实验室参观访问,主要交流了实验室建设、开放及科研开展情况,并就环境工程专业开展认证全过程的筹备组织、材料收集及报告撰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



撰稿人:罗毅 一审:胡胜   二审:孙璨   终审:李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