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深圳泰达惠集团创始人钟远良校友一行归宁

2024/01/18 09:12:27人浏览


2024年1月15日,深圳泰达惠集团创始人钟远良校友一行归宁,在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与学院领导老师洽谈企业奖学金设立、校企产学研合作等事项。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兰善红教授、院长郑愚教授、学院部分中层领导和教师及学校校友基金会陈肖婷科长出席交流会;深圳泰达惠集团,创始人钟远良(2011届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校友)、技术总监陈焕节(2012届环境工程专业校友)、运营总监吴哲民(2015届环境工程专业校友)、领碳分公司技术经理洪林清(2012届环境工程专业校友)、领碳分公司总经理林录耿(2013届环境工程专业校友、环建校友会理事)等出席交流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兰善红教授对钟远良校友一行的返校表示欢迎,对其对母校发展的关切和支持表示感谢。院长郑愚教授对杰出校友情系母校、反哺母校的拳拳之心表示赞扬,并着重对校企产学研方面作了学院方面的情况分享。学校校友基金会科长陈肖婷老师对优质校友企业在校奖学金的设立、管理、使用等情况作了相关介绍。

优秀校友归宁与学院的此次交流,加强了环建学院与优秀校友企业的沟通,为双方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深圳泰达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泰达惠集团”):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始于“深圳市泰达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是国内成立较早规模较大的专业咨询培训公司。目前旗下9家分公司,其中:泰达、前沿、文博通、广东安佳、杭州安佳、越南泰达、泰达惠技术7家公司从事客户验厂、体系认证等专业咨询培训服务;博思科公司从事医疗器械国内外注册、生产许可、审核、临床试验、法规培训代理等服务领碳公司从事ESG咨询服务(报告编制)、EcovadisSBTI (科学碳目标)、LCA (生命周期评价)、CDP(碳信息披露)、CBAM (欧盟碳关税)、CCER (中国核证自愿减排量)、碳迹碳核查等双碳可持续发展服务;投资的广东道予公司从事环境检测、环保咨询、环保治理工程等服务。



撰稿:李春志

一审:李春志   二审:高 峰   终审:兰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