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院概况  >>  通知公告

我院举行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王胜年教授级 高工专场学术报告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2021/05/17 09:22:36人浏览

2021513日下午,在我院郑愚院长和余烈教授邀请下,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王胜年教授级高工到访我院,做了题为“港珠澳大桥混凝土结构耐久性”的专场学术报告,报告分为四个部分:混凝土结构耐久性、海工混凝土耐久性影响因素、海工混凝土耐久性技术发展和港珠澳大桥混凝土结构耐久性,系统回顾了混凝土耐久性研究历史和目前的研究前沿,特别是在港珠澳大桥上的应用。王总工学识渊博,经验丰富,报告内容丰富、层次分明,还和现场师生就相关领域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报告结束后,郑愚院长代表学校向王总工颁发了东莞理工学院客座教授聘书,余烈教授代表环建学院赠送了纪念品。王胜年教授表示非常荣幸加盟东莞理工学院,近年来东莞理工学院发展势头良好,后面会积极和环建学院联系,加深科研交流,共同促进混凝土结构耐久性发展。王胜年教授的加盟,将促进我校土木工程重点学科发展,为后续博士点建设和扩大与中交四航局的联系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必将助力我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