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院概况  >>  通知公告

4号通知(延期举办)| 第二届粤港澳复材结构学术研讨会

2021/05/31 15:30:54人浏览

尊敬的参会专家、教授、嘉宾:

  受近来广州、深圳等地疫情影响,根据上级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经组委会慎重研究,为切实保障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决定将原定于2021年6月4-6日在东莞召开的“第二届粤港澳复材结构学术研讨会”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深感抱歉!

  同时期待在会议举办时间重新确定后,能继续得到您的大力支持!


  现就会议延期的后续事宜说明如下:

  1、若您已缴纳注册费,可保留至下次会议,同时等会议时间确定后,将优先为您安排房间。若您选择退款,请6月5日前与会务组联系办理退费;

  2、若您已经订购飞机票或高铁票或自行预订酒店等,退费产生的费用会务组为您提供《会议延期通知》便于您报销;若不能报销,此部分费用由会务组承担,请保留好发票凭据,在6月5日前联系会务组申请退费报销事宜;

  3、您有任何问题或需要协助处理的事宜,请随时与会务组联系。

  4、请各位相互转告提醒以上通知及说明,谢谢!


会务组邮箱:ghmfrp2nd@dgut.edu.cn

会议信息联系人:胡守旺15899633636

退费报销联系人:周平13554381860(办公室电话0769 22862110)


  再次向您表示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期待能很快与您相聚在东莞松山湖!


第二届粤港澳复材结构学术研讨会组委会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