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志愿站】 认识你,从名字开始

2015/06/04 15:43:57人浏览

2015年6月2日,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志愿服务站在莞城校区展开了主题为“认识你,从名字开始”的志愿活动。此次活动旨在给校园树木挂上树牌,普及同学们的课外知识,并且为校园建设贡献一份力。

活动开展前期,工作人员经过现场勘查、给树木拍照、上网查资料、制作树牌模板、打印并过塑树牌等一系列工作,最终制作出一张张精致美观的树牌。树牌上简单明了地介绍着树木的名称、种类、生长习性等等,能让同学们从这小小的树牌初步认识我们校园里的树木。

活动从下午2点正式开始,志愿服务站全体干事分工合作。由于校园树木的种类和数量较多,此次挂树牌的活动分为两支队伍,分别到不同区域执行任务。正值火辣夏季,烈日当空,但这并不消减干事们的热情,他们一丝不苟地为树木挂上牌子,即使汗流浃背也毫无抱怨。旁边的同学路过时不禁赞叹:“这树牌真好,这下我不用愁叫不出树名了。”

通过一下午的辛勤工作,干事们不仅为校园里的树木挂好了牌子,而且锻炼了动手能力与团结协作能力。小小的树牌体现的是莞工学子对校园大大的爱。同时,希望这些树牌能发挥其最大的价值,为建设更美更好的校园出一份力。


辛勤准备的工作人员


齐心协力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