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与机关第四党支部结对 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动员 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4 09:16:59人浏览

98日下午,环建学院党委与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学生中心A109共同举办纪律教育学习月、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月动员暨题党日活动。环建学院党委书记李纠、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何献青、学院与机关第四党支部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环建学院党委副书记诸小妮主持。



本次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中,李纠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指出要充分认识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意义,要求教职工要营造风清气正的从教环境,牢记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李纠根据《东莞理工学院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文件的要求,向全院及机关第四党支部的教职工做了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的动员,要求大家把握教育主题,明确教育学习的主要内容,按教育学习活动的安排开展工作,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性。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何献青做了“学习践行新时代高校师德规范”的主题讲座。何献青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论述,以校内外师德失范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筑牢思想防线。



撰稿人:汪洋  一审:张媚  二审:孙璨 诸小妮  终审:李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