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2021/06/10 16:50:25人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的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6月10日下午,环建学院在综合实验楼12G401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包括学院党委书记李纠、副书记诸小妮、学院组织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本次会议由李纠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各支部围绕着支委会、主题党日活动、理论学习、党支部大会、党课等进行了工作进展汇报,学院党委书记李纠、副书记诸小妮、学院组织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均针对性地给予了各支部相应的意见与建议。学院党委书记李纠提出关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大会等提出了要求,也提出了引人深思的问题——“我们可以为学生做什么?”,鼓励老师多关心与帮助有困难的学生。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李纠围绕着党建工作进一步地提出了利用好现有资源,加强教工支部党建平台建设的要求;也指出应当发挥好学生党员模范作用,结合党建大力宣传优秀学生党员;还应当强化党员教育培训力度,提升党员发展质量。


最后,副书记诸小妮提出了应当跟进各支部工作汇总文件;加强跟进“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对会议记录本的检查工作进行了提醒;并提出了对待党建材料应当细致、按时、按质、按量;也应当根据实际情况加强六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与“第一议题”的学习。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纠强调,党支部委员应当落实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计划,健全基层组织,优化组织设置,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高质量发展中的领导作用。


(撰稿:姚艳淇;初审:丁学升;复审:诸小妮;终审:李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