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2022/06/29 08:37:50人浏览

 

2022年6月27日上午,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12K205召开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纠,院长郑愚,办公室主任胡洋,组织员丁学升,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国民主同盟、中国农工民主党等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李纠书记主持。

 

李纠书记首先感谢各位党外人士长期以来与学院党委行政保持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并希望党外人士能为对学院的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与会的党外人士代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指出了学院在教学、实验室管理、学风建设、民主党派活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许多具体的建议。郑愚院长非常诚恳地记下了大家的意见并致予诚挚的谢意,表示学院会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尽快落实。

 

最后,李纠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表态,要把大家的意见在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上充分讨论,制定方案落实到位。学院党委和行政会加强与党外人士沟通,随时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人:丁学升  一审:胡胜  二审:诸小妮   终审:李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