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11 16:35:52人浏览

2022630日下午,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党建会议室12G401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特别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肖凤良副教授来做专题学习报告,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纠主持。

首先,李纠书记代表学院感谢肖凤良副教授百忙抽空来给全体教职工做专题报告。肖凤良副教授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哲学博士,党的十九大精神东莞市委宣讲团成员,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东莞市委宣讲团成员,广东省高校优秀党史宣讲员。

接着,肖凤良副教授做《绘就新蓝图 启航新征程——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学习报告。他先是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会议概况,然后从过去五年的新进展新成就和积累的经验做法、未来广东发展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大举措、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东莞落地见效等四方面解读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在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全校师生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在“双万”新起点上奋力谱写东莞现代化建设和东莞理工学院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新篇章。

最后,李纠书记做学习报告会总结。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坚定信心,明确方向,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丁学升 一审:黄宇明 二审:诸小妮 终审:李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