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环建学院党委举行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动员会

2022/09/09 16:04:32人浏览

8月29日下午4点,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综合实验楼12G401举行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诸小妮、组织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诸小妮主持。

会议开始,诸小妮副书记进行解读学校印发的《东莞理工学院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她强调,学院高度重视纪律教育工作,根据活动方案,学院即将安排全院师生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任务。要求各党支部至少开展1次集中学习,学习研讨有关教育内容,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纪律处分条例、政务处分法和纪委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

随后,诸小妮副书记传达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解读学校印发的《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自查工作的通知》。她指出,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自查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严格按照自查内容逐一对照检查,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和整改工作计划根据整改工作台账。她强调,各党支部书记的带头发挥作用,结合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全体师生,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狠抓落实、精准施策,切实把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不断提升教师队伍思想政治素质,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撰稿:黄宇明 初审:胡胜 复审:诸小妮 终审:李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