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环建学院党委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2/09/09 16:09:08人浏览

8月29日下午3点,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综合实验楼12G401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诸小妮、组织员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组织员黄宇明主持。

会议首先是由黄宇明对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党组织会议、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执行和基层党支部建设检查情况报告》中的整改工作台账情况进行通报,根据学院党委意见,要求各支部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根据整改工作台账,认真梳理上半年检查情况存在的问题,做好相关补救工作。

接着,黄宇明结合学院党委党建工作实际,对各党支部2022年下半年工作计划提出建议。他指出,下半年学院党委将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每月发布的工作提醒,结合学院实际,分别梳理各教师和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内容进行每月工作提醒并下发。同时,学院党委根据各支部完成情况进行定期检查和指导,并将完成情况纳入年底支部书记述职和基层党组织考核。

随后,全体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中共广东省委组织印发的《高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标准》,学习过程中,各支部书记各抒己见,针对目前所在党支部的工作实际,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党支部书记们纷纷提出,希望认真做好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向国家和省级样板党支部靠拢看齐,让学院党委党建工作踏上新台阶。


(撰稿:黄宇明 一审:胡胜 二审:诸小妮 终审:李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