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环建学院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10/28 20:52:07人浏览

10月27日下午14:30,环建学院党委副书记诸小妮主持召开党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学院中层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师生员工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动学院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将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摆到首要位置,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防止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二要进一步加强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对青年教师的思想引领、政治教育和实践锤炼,引导学院全体教职工认清职责使命,以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自觉追求,在教书育人、科技创新、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履职尽责、创造佳绩。三要把握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助推教师发展进步两个着力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维护学校和谐稳定。要继续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总结完善就业服务指导体系,确保学生及早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撰稿人:黄宇明   一审:黄宇明      二审胡胜   终审:诸小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