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环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7次学习会

2022/10/28 20:47:10人浏览

    10月27日下午14点,环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12K205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7次学习会,集中进行专题学习研讨李希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副书记诸小妮主持。

会上,诸小妮同志领学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重点学习过去五年广东的新进展新成就和积累的经验做法、未来广东发展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和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大举措等。这次大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对广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中心组成员郑愚、胡洋两位同志分别做学习体会分享。

最后,诸小妮同志做学习总结讲话。她强调,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省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在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在“双万”新起点上奋力谱写东莞现代化建设和东莞理工学院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新篇章。


撰稿人:黄宇明   一审:黄宇明      二审:胡胜   终审:诸小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