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环建学院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2/10/24 11:45:01人浏览

10月24日上午10:00,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12G401会议室举行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诸小妮、组织员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组织员黄宇明主持。

会议首先是由黄宇明对关于“环建学院党委关于2022年10月党支部重点工作的提醒”工作落实情况的通报。重点对教师党支部关于“第一议题”学习的落实和支部工会记录本检查情况进行通报,个别支部存在学习不完全和会议记录不完整的问题,会议要求在月底前抓紧落实,确保工作圆满完成。

接着,黄宇明结合学校印发的《党支部工作指南》和《发展党员工作指南》对全体支部书记进行工作培训。《党支部工作指南》明确了党支部工作职责和具体开展业务说明,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组织党支部其他委员一并落实工作要求,明确分工,各尽其能,完善支部制度,当前重点是完善支部工作记录本;《发展党员工作指南》是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业务的具体操作指南,会议要求党支部,特别是学生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学懂弄通各个发展党员工作环节,务必把发展党员作为支部首要业务工作之一,力争吸收更多更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加入组织,充实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教师党支部书记就学校《关于举办“担强国责 育报国人”课程思政课堂教学设计大赛的通知》进行讨论,按通知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诸小妮副书记提出各党支部制定比赛方案时要结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发动全体党员和非党员教师积极参与,设置比赛奖励机制,推出更多的课程思政教学优秀教师到学校参赛,为学院的课程思政贡献更多更大力量。


撰稿人:黄宇明      一审:黄宇明      二审:胡胜      终审:诸小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