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环建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4 11:32:27人浏览

    11月24日下午,环建学院党委副书记诸小妮主持召开党委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学习贯彻意见学院中层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体师生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一要把已经部署的重点工作抓紧推动落实,做到落地成效。要着力加强党建引领工作,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巡视整改“回头看”等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成效。二要紧跟学校发展步伐,加强卓越工程师培养,进一步推动落实学校卓越工程师产教联合培养行动计划,扩大卓越工程师培养覆盖面。三要抓好明年和下一阶段工作谋划,要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深入思考、深入研究,做好前瞻性谋划。


撰稿人:黄宇明     一审:黄宇明     二审:胡胜     终审:诸小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