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环建学院郑愚院长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4 11:36:02人浏览

11月24日下午,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郑愚院长在学院会议室12K205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分别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和线下集中形式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郑愚院长以《读懂党的二十大报告里的信心、信任与责任》为题作报告。他分别从二十大报告中读取的8次“信心”一词和10次“责任”一词展开宣讲。他指出,信心比黄金重要,要坚定历史自信;信任比信心重要,要坚持人民至上;责任比信任重要,要践行初心使命。

最后,他强调,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就是要速度行动、深度领会、广度拓展、力度落实,充分践行“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扎扎实实做,多一些自我认知和深刻解读,努力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精神面貌上有新变化,工作业绩上有新突破。


撰稿人:黄宇明  一审:黄宇明  二审:胡胜  终审:诸小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