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环建学院实验与清洁中心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3/03/10 16:10:05人浏览

3月9日,环建学院实验与清洁中心教师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党支部书记杨国军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此前,全体党员采取了个人自学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此次集中学习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学习时段,经过一天的集中学习,党员们充分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不断提高自身能力、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信心斗志,以实际行动迎接美好的未来,并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另外,学习研讨会上,杨国军同志还就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工作安排进行部署,并明确新学期党支部委员的分工。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对照检查,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切实把组织生活会开出成效。

(撰稿:杨国军 一审:黄宇明 二审:胡胜 三审 诸小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