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环建学院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2020/01/06 14:42:16人浏览

 

2020年1月3日上午,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在机电楼12G401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纠主持,学院党委、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各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对2019年度的党建工作和所组织的各项党支部活动进行了介绍,汇报了支部在增强党建方面做出的各项努力和有意义的创新型党建活动,并提及了支部建设方面的一些建议和问题。

在这个会议过程中大家也相互学习和交流支部建设的经验,分享案例,在会议中进一步了解了支部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方法论。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诸小妮对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做出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希望能够和各支部共同努力,有信心能够继续加强建设,更加良好地发挥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

 最后,由李纠书记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李书记对上一年度各个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李书记强调必须严格按照基层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指标来完成数量和质量的要求,特别是“三会一课”和课程思政,我们有条件可以做得更好,也希望通过上一年度的工作经验能使得对2020年度的工作有一个较大的转变。

    此次会议不仅让各党支部书记总结了自身工作的得失,同时也提升了党支部书记的工作积极性。希望新的一年,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环建学院党建工作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