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范洪波处长来环建学院指导一流成果转化

2020/06/12 22:33:05人浏览


611日下午,东莞理工学院科技处、社科处处长范洪波教授莅临环建学院进行了“扎根地方,建成一流成果转化体系”的主题演讲。环建学院二十多名老师参加了现场会议,以及四十多名老师同步参与了莞工云会议直播。

范洪波处长对目前我校科研概况、东莞理工学院科技成果育成中心和科技超市网上服务平台的运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目前我校产学研的瓶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指出企业有需求找不到解决方案,科研机构不了解市场,缺乏专业机构的牵线搭桥,让科技成果“卡”在实验室,这些关键是“脱节”问题。同时提出了重要措施“同步”,包括专业性转化公司形成的第三方转化平台的搭建和“双高双千”计划的实施。演讲结束后,范洪波处长与环建教师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听取了老师们的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