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团日活动表彰大会

2018/05/24 13:01:49人浏览

                                                                                        文/焦帅

2018520日晚上730,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在教学楼6D405举行了团日活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团总支常务副书记刘渠庆,学生会副主席李畅明以及1617级团支部代表。

本次活动目的是从6个推优团支部中选出5个团日活动优秀团支部。大会首先由6个团支部的代表分别上台演讲,通过讲述自己的活动让在场的与会嘉宾了解各自的团支部。

其后,在所有的团支部演讲完成后,大会开始了现场嘉宾投票环节,选出自己所认同的优秀团支部。而后团总支常务副书记刘渠庆进行了大会的总结发言,刘渠庆表示这次团日活动各个团支部表现的都很优秀。但是也有些不足,其在演讲的视频中并未看出活动的思想和内涵在哪里,所以希望下次各团支部能够改进。刘渠庆还表示团日活动是为了凝聚团支部,所以这就需要团支书带领班委做好活动准备。最后刘渠庆提倡各个班级团支书要将团支书群利用好,在群里大家要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从而将各团支部管理的越来越好。

最后由主持人公布5个获得优秀团支部的名单,它们分别是16建筑学团支部、17土木工程1团支部、17环境工程4团支部、17环境工程卓越团支部、17工程管理1团支部。

这次团日活动表彰大会的主旨在于表彰优秀团支部,鼓励其他团支部向优秀团支部学习,将团日活动越办越好,将团日精神更好地传承与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