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学而知不足,奋斗正当时” 环建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暨优秀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04/30 11:26:48人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激发大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发挥榜样的引领示范作用,于2019年4月25日星期四下午3点,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学生中心A110召开“学而知不足,奋斗正当时” 2018—2019学年度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暨优秀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党总支书记李纠,全体辅导员,各班副班长、受表彰人员以及领奖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优秀学生先进事迹PPT展播下,大会缓缓拉开了序幕。党总支书记李纠宣读表彰决定,经过学院评定,授予2016级工管管理2班等6个班级“优良学风班”荣誉称号;授予授予莞华社区12栋0328室等30间寝室“文明宿舍”荣誉称号;授予2016级环境工程1班王子瑞等6名同学“学风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2016级工管管理1班何梨婷等40名同学“学风优秀代表”荣誉称号。党总支书记李纠、辅导员陈泳源、黄宇明和汪洋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优秀代表上台发言。16级环境工程1班王子瑞同学作为学风工作先进个人上台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王同学提到:作为一名副班长,在考勤时建立必要的奖励制度可以更好地加强班级的学风建设。17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班班长焦帅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管理之道”:作为一名班长,融合大家的意见举办活动,可以更加充分地调动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更好地建设氛围良好的班级。18级土木工程2班李有双同学作为优秀学风代表,讲述了自己的“学习之法”,例如如何利用思维导图、电子文档等学习途径,高效地提高自己的成绩,减少学习压力。至此,各位学生代表发言完毕。

最后李纠书记就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李纠书记先是肯定了我们学院在学风建设工作上的进步,接着结合现状、针对学院的出勤率以及挂科率提了一些建议,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更加明确的要求以及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可以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也希望学院的学风建设可以一年比一年更好。

李纠书记讲话.jpg

党总支李纠书记讲话


颁奖.jpg

为学风工作先进个人颁奖


全体合照.jpg

全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