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喜迎2016级新生

2016/09/11 22:42:51人浏览

2016年9月10日,东莞理工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五湖四海的2016级莘莘学子,东莞理工学院校长李琳与一众校领导等视察迎新现场指导工作。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新生招待处设在学校松山湖校区图书馆外。环建学院迎新志愿者由党员服务站、团总支和学生会的成员组成。为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入学各项手续,我院志愿者早已明确分工,提前做好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等待着新生的到来。



    迎新现场布置


早上8点左右,随着新生进入校园,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我院志愿者热情地从家长和新生手中接过行李物品,带领新生到我院新生报到点办理入学手续并引导他们到达宿舍区。为同时还专设了饮水处,并安排团学志愿者为家长服务。对于贫困新生,我院继续开辟“绿色通道”,通过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等方式,帮助新生解决资金困难问题。我院各级学生干部及志愿者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各司其职,各尽其力,积极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做贡献。



    迎新现场


此次迎新工作受到了校领导和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我院院长范洪波、党委书记曾少萍和各年级辅导员莅临迎新现场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勉励新同学。同时,我院领导及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现场指导整个迎新工作,他们耐心向新生及新生家长讲解学院概况。带着对新同学的牵挂,曾书记和几位班主任、助班一起前往新生宿舍,对新生进行了慰问走访。每进一间寝室,校领导一行都详细询问了同学们来自哪里、饮食上是否适应、生活上能否习惯等情况。走访中,校领导还认真查看了新生新生宿舍的卫生环境,内部设施、安全问题等,要求有关部门务必做好一切保障工作。



    走访宿舍


2016级新生的到来为我院注入了新的活力。据悉,从9月10号下午起,大一新生将开始接受军事训练。接下来的四年时间,他们将在东莞理工学院这片热土放飞青春的理想,书写美好的人生篇章。


    

    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