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团学组织宣讲会

2016/09/12 13:19:27人浏览

为了让2016级新生充分了解我院党团学组织,9月11日上午,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在松山湖校区教学楼6E306和6E207课室面向全体新生举办了党团学组织的宣讲会。会议由我院团总支常务副书记陈仲琨、学生会主席张焯主持。参与本次会议的成员有我院党团学组织全体学生干部、16级各班助班和我院全体16级新生。



   宣讲会现场


会议伊始,各班助班依次对新生做出了开学寄语。接着,党团学组织的各部门负责人、田径队和辩论队的代表依次上台,通过视频,ppt等各种形式介绍自己的部门。整个宣讲会过程中,新生们认真听讲,积极地提问,热情高涨。通过本次宣讲会,新生们进一步了解了我院党团学组织,对各部门的职能特色有了详尽的了解。



    新生踊跃提问


   观众提问环节


最后,本次党团学宣讲大会圆满结束,党团学全体学生干部期待着各位新生的加入,共同为我们环建学院服务,为我们环建学院党团学带来新的活力和力量!



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