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环建学院顺利开展本学期党员示范岗挂牌活动

2015/11/30 21:55:11人浏览

2015年11月29日下午,环建学院学生党员示范岗挂牌活动在学生宿舍顺利进行。此次挂牌活动由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谢宏浩、支部书记助理谢荣勃以及党小组组长李丽嫦负责。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在洪卿卿、华春佳、梁君健等18位学生党员宿舍门外贴上相应的党员示范岗挂牌,向他们解释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叮嘱他们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由于分工明确,安排合理,本次活动完美地画上了个句号,并取得了预期效果。

此次学生党员示范岗挂牌活动,在一定程度上督促了学生党员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为身边的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学习榜样,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同时也加强了群众对党员的监督。


支部工作人员在贴党员示范岗挂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