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环建学院松山湖校区第二十一期分党校第四次培训顺利开展

2015/11/20 21:00:02人浏览

2015年11月19日晚上7点30分,环建学院松山湖校区第二十一期分党校第四次培训在6D403教室顺利举行。此次培训课由环建学院辅导员陈泳源老师主讲,5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陈老师主要围绕“党的指导思想及其发展历程”这一主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进一步加强了对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

上课伊始,陈老师便直接进入本次培训课的主题,讲解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地位和党的指导思想的实质,并讲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历史渊源。

然后,陈老师又向入党积极分子们讲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之路。在革命中诞生的毛泽东思想,在改革开放中形成的邓小平理论,在新时代形势下诞生的“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新世界环境中形成的科学发展观,都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之路的伟大成果。

本次培训课加深了大家对党的指导思想的认识,让大家对党的知识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促使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的为人民服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