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环建学院学生党支部率队参观东莞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

2015/11/13 22:49:42人浏览

       2015年11月12日下午3点,环建学院学生党支部率队到东莞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与交流。在本次参观队伍中,共有2名预备党员,17名入党积极分子。

       东莞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位于东莞市东城与南城交界处,该公司是全国第一所达到欧盟2000标准的垃圾处理公司,采用德国马丁路式垃圾焚烧系统,日处理生活垃圾1600吨,公司内建有污水净化系统,用来给厂里的绿化和冷却提供用水,此外还实现了公司内用电完全自给,为建设生态东莞起到了带头模范的作用。

       东莞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对我党支部率队前往进行参观、学习与交流表示欢迎,并派出技术人员向同学们简洁介绍了一些技术的应用,随后带领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工程大厅的垃圾处理厂的模型,电控室,焚烧炉和沼气池。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企业之行,不仅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更为自己提供了有关未来就业的新启示,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


    东莞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



烟气净化系统


同学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