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环建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培训

2015/11/13 19:01:13人浏览

       20151111日晚九点,环建学院预备党员培训在6D405教室顺利开展。本次培训由环建学院党总支书记君光老师主讲,本次的培训内容是“党组织在学校创建高水平理工科大学中应发挥怎样的作用”,环建学院20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党课伊始,君书记引用了南方日报的报道,讲述了东莞理工学院相对于佛山科技学院创建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优势。

       接着,君书记重点讲述了搞好党建工作与创建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关系:1、什么是高水平的大学建设;2、怎样建设高水平的理工科大学;3、党建在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重要作用

       最后,君书记对预备党员提出希冀,希望预备党员们能为创建高水平理工科大学作出自己的努力。至此,本次培训完满结束。通过本次培训,相信预备党员们对学校的方针政策更加了解,从而为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更好地奉献自己的力量。


         君光书记在悉心讲课


预备党员们在认真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