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环保活动月之“化学•环境”PPT设计与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14/05/17 19:18:08人浏览

514日晚,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环保活动月之“化学·环境”PPT设计与演讲比赛在教学楼6E206举行。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来自于化环学院党总支书记君光老师,党总支副书记袁荫贞老师,团总支书、辅导员文锦枢老师,临时辅导员罗文旺老师,东莞市百安石化仓储有限公司的谢维增经理、刘芳主管、钱萌主管和陈彬主管。百安石化仓储有限公司的20名员工及化环学院学子到场与会。经过初赛,共选出11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

比赛伊始,现场播放了百安石化公司介绍视频。接着,谢经理致辞和君书记发表讲话,他们都表示预祝本次比赛顺利举行。在主持人介绍演讲规则、注意事项及评分要素后,个人演讲正式开始。决赛上,各选手用精心制作的PPT展示与演讲日常生活中的化学品的生产、运输和使用过程对环境可能带来的不良影响,提出解决之道,并列举许多案例加深听众对化学与环境之间的关系的认识,强调了化学与环境的和谐共存。各具特色的PPT设计美轮美奂,优秀的口才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演说的魅力。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来自12环境工程1班的李碧莹夺得本次比赛一等奖,12环境工程2的林晓璇和12物流管理1班的李海静获得二等奖;12环境工程2班的候小芬、12高材1班的冯小青及13化工卓越班的赵颖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颁奖仪式将于65日——世界环境日进行颁奖。(陈柳勋/文)


嘉宾评委


君书记发表讲话


个人演讲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