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第十届化学实验技能比赛正式开赛

2014/05/11 15:11:53人浏览

58日下午,东莞理工学院第九届学术科技节之第十届化学实验技能比赛在机电楼12E正式开赛。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与非专业组,其中,专业组是由环建学院通过笔试的72名学生组成。据悉,环建学院的评委老师们将会在此次比赛的专业组中,挑选出一批优秀人才加以训练,并推荐他们参加省级赛。

此前,环建学院开放实验室,供各选手赛前练习。选手们都积极准备,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此次比赛。

比赛时,选手们都认真思索实验原理、实验步骤,聚精会神,认真完成实验。评委老师与实验室助理认真仔细观看选手的操作,并公平公正地为各选手打分。

17:30,选手们完成实验后陆续离开赛场。赛后,评委们一同讨论比赛时的情况,并商量评分要点。本届化学实验技能比赛实验操作部分到此结束,赛果将稍后公布。在此,祝愿各参赛选手获得佳绩!


全神贯注


评委们商量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