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环保无小事,从你我做起——莞城校区环保活动月之绿色环保DIY活动顺利举行

2014/05/11 22:59:00人浏览

经过精心准备,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的第十届环保活动月之“绿色环保DIY”活动于58日在莞城校区一期饭堂前举行。本次活动有手工香皂DIY、环保盆栽DIY、寝室门牌DIYDIY再造纸绿色环保大树。

本次活动旨在使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提高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增强大学生的创造能力,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生活。

活动伊始,现场已有不少观众,他们积极的向工作人员了解制作原理及过程。此后,一些同学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便开始了自己的创作之旅。

不久,一块块各种颜色,各种形状的香皂便映入眼帘;一个个用废弃饮料瓶做成的精美花盆也悄然诞生;一张张再生纸制作的树叶也吸引眼球,同学们在那些再生纸上写下自己对美好环境的渴望,并呼吁人们努力保护地球等。一张张用废弃快递盒制作的宿舍门牌也令人眼前发亮。同学们看着自己的作品,脸上洋溢着快乐与满足。

一位参与者说:“这次活动不仅让我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也使我感受到动手给人带来的快乐。”


了解制作原理及过程


DIY环保大树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