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工作  >>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一 我院举办送课进中学招生宣传活动

2020/12/14 10:06:46人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与优质生源基地中学的联系,129日,由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孙璨副院长、高峰副教授、学工办张媚老师、雷菲老师组成的招生宣传队伍赴优质生源基地开平市第一中学、开侨中学开展送课进中学招生宣传活动。

 

 

高峰副教授以《璀璨的碳家族》为题,分别为开平市第一中学、开侨中学学生带来主题为《璀璨的碳家族》的讲座。讲座主要介绍了碳元素的集中同分异构体,如金刚石、石墨、石墨烯、富勒烯。依照“结构-性质-用途”为线索,介绍其结构特点、性质以及主要应用,并将发现历史故事穿插其中,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贯穿始终。同时,激励同学们不畏艰难,勇于探索。

 

讲座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同学们都表示对化学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认识,也对学习方法有了新的认识和规划,并期待我院能带来更多这种高质量高水平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