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工作  >>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二 喜讯!我院新建两所优质生源基地

2020/12/14 10:07:37人浏览


 

1210日,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孙璨副教授带队前往阳江市第一中学、阳春市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活动,我院学工办主任张媚老师、学工办雷菲老师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孙璨院长在仪式上从学校发展、师资力量、学科评估、学科建设、本科生招生政策等方面对东莞理工学院进行了介绍,此次建设优质生源基地,是我院在顺应“新高考”改革的大背景下,拓展招生工作思路、强化服务社会职能、提高生源质量、扩大学校影响的重要举措,也是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如何有机结合、共同促进的有效途径,对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据悉,此次授牌仪式是我院加强与生源基地交流合作的重要举措,下来将依托理工科大学优势特色联合开展诸如“莞工师说送课进中学”等活动,深化与优质生源基地中学学生的交流,提升学校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