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工作  >>  招生动态

东莞理工学院寒招队伍面向江门市鹤山市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2021/03/01 15:59:21人浏览

      为配合东莞理工学院2021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2021年129日东莞理工学院寒招队伍来到江门市鹤山市第一中学开展线下招生宣传活动。

 

 

   【江门市鹤山市第一中学寒招队伍合影】


活动中,我校寒招队伍为鹤山一中学子们耐心地解答疑问,详细地介绍莞工的校园概况,讲解莞工的人才培养方案,并且让鹤山一中的学子们了解到东莞理工学院近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引起鹤山一中学子们对东莞理工学院的兴趣。


 

   【寒假招生宣传分队发放明信片和书签】


寒假招生宣传分队将寄托着真诚祝福的明信片和书签送给鹤山一中的学子们,祝愿他们在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由于时间关系,寒假招生宣传分队无法详细全面地回答鹤山一中学子们的所有问题,但是他们通过创建微信群聊的方式,邀请对东莞理工学院有兴趣、有疑惑的学子们进入微信群,进行答疑解惑,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