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工作  >>  招生动态

东莞理工学院寒招队伍面向江门市棠下高中开展招生宣传

2021/03/01 16:12:17人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东莞理工学院寒假招生宣传工作,202121日东莞理工学院寒招队伍以线上宣传答疑的方式,向江门市棠下高中的高三学子对东莞理工学院进行宣传。


寒招队员线上发送视频等相关资料,向学子们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包括学校的地理位置,建设现状,学科专业,师资力量,科研情况等。同时也对家长关心的人才培养模式,毕业后的就业前景,广东省的招生政策和我校今年的招生新变化进行详细地讲解。在宣传过程中,寒招队员耐心解答考生们关心专业和社团活动的问题。学子们通过寒招队员的讲解和答疑,对东莞理工学院也有基本的了解。


本次寒招宣传活动圆满结束,为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寒假招生宣传分队在介绍学校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