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校友工作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校友会筹备会议胜利召开

2020/10/22 11:04:22人浏览


 

20201020日,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校友筹备会胜利召开,来自不同年级和不同工作领域的校友代表们、学院领导和校友办相关领导等,金秋时节齐聚莞工共同商讨环建学院第二届校友会筹备事宜。

校友办崔学海主任、王明波老师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纠、院长郑愚、学院副院长孙璨以及部分优秀校友代表出席了此次校友筹备会。会议由环建学院党委副书记诸小妮主持。

学院领导介绍了环建学院校友会的历史发展脉络并对环建学院校友会的相关工作和未来发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规划,校友办崔学海主任亲临会议并讲话,表示将对环建学院第二次校友会的召开和校友会的未来建设给予大力支持,共同努力构建一个校友互动交流的平台。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环建学院第二届校友会章程,增补和调整了学院校友理事会的名单。郑汉江校友还为大家讲解了校友之家的设计和建设方案。同时,在场参会的领导、校友和老师就第二届校友会召开的具体事宜进行沟通和交流。

会后,校友与在校师弟师妹举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