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校友工作

【访企拓岗】学院举办校友代表座谈会

2022/06/06 18:39:15人浏览

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及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开拓高质量就业岗位,6月1日下午,我院在12G401会议室召开校友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纠、辅导员雷菲、校友代表、在校生代表参加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诸小妮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纠书记与校友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表示,校友在事业发展过程中时时不忘反哺母校,积极发挥朋辈榜样引领作用,同时校友在社会岗位上的卓越表现,赢得了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的积极评价。希望校友传承校友情怀,给毕业生创造更多的优质就业机会,一起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学院将进一步整合校友资源、提升校友服务水平,不断创新校友活动模式,凝聚校友智慧力量,使校友工作取得长足发展,促进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积极服务经济社会繁荣发展。

校友代表在座谈中依次发言,畅谈个人职场发展的情况和成长收获,介绍了校企人才对接、产学研等方面与母校链接开展合作的情况,共商面向未来的合作发展规划。校友们不约而同表达了回馈母校的愿望,结合母校建设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的发展目标,从人才培养、就业指导和校企合作等方面献计献策。

座谈会结束后,来访校友与师生代表一起培土植树,并合影留念。接下来,学院将继续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以校友为纽带,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交流,不断开拓就业新空间,建立互助、长效、共赢的合作机制,助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