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环建学院党委开展困难学生党员慰问活动

2020/01/14 11:57:23人浏览

   为切实做好春节前期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学生党员工作,加强党内激励关爱帮扶,让党员切身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环建学院于2020年1月13日下午在机电楼12E307开展生活困难学生党员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纠、副书记诸小妮、组织员丁学升参加本次慰问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李纠代表学院向困难学生党员表示亲切慰问,发放了慰问金,并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诸小妮谈到,学院将进一步关心困难学生党员的成长,尽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难题,把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受慰问学生党员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表示今后会继续勤勉学习,积极生活,把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化为学习生活的动力,不辜负党组织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