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我院举行与优秀校友郑汉江交流座谈会

2020/07/10 09:19:43人浏览

 


 

79日上午,我院邀请97级优秀校友郑汉江返校座谈。学院院长郑愚教授、系主任艾心荧博士、副系主任李宁博士及相关专业老师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诸小妮主持。

座谈会上,郑愚院长对郑汉江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谈到,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感谢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通过校友之家的平台和校友密切来往,共同建设环建学院。

接着,座谈会就围绕校友工作、人才培养、社会实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活动同时邀请了教育学院(师范学院)精准扶贫驻村干部就应山古村落进行了介绍,通过此次校友交流,结合我院建筑专业,尤其是古建筑修复方面,探讨与校友资源的进一步合作。

郑汉江校友在会上发言重温了母校生活的美好时光和对母校老师教育的感激之情,同时从学生就业、创业、专业岗位能力要求等方面给母校学科专业建设提出些宝贵的建议,并表示将积极参与校友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师生进行了充分交流,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