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环建学院“教工小家”设计方案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2021/03/19 11:37:14人浏览

2021317日,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在松山湖区机电楼12K205开展“教工小家“设计方案评选活动。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全国理事郑汉江、东莞理工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兼董事利可洋、东莞市大乘建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严瑾、东莞市佐恩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监卢锡华、环建学院院长郑愚、党委副书记诸小妮、建筑与工程管理系副主任李宁、校工会陈健明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黄文通老师主持。


会上,三位参赛学生分别展示了他们的设计方案,对“教工小家”设计的想法。随后,郑汉江对参赛学生的设计作品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参赛学生作品的设计亮点,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接着,卢锡华与颜瑾分别从设计业内人士展示介绍了“教工小家”的设计方案。

随后,评委们进行打分,宣布此次评比的结果,依次是第一名18级建筑学叶家润,19级工程管理一班詹雅婷和19级土木一班尹冠羲分别是第二、第三。

本次评选不仅锻炼了学生们学以致用的能力,还为教工小家的建设奠定了基础,“教工小家”阵地的建设,因地制宜,满足学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使我们的工会真正成为老师们喜爱的“第二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