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傅旭东教授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2021/03/30 14:49:41人浏览

2021328日下午,受东莞理工学院邀请,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傅旭东教授一行到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科技创新研究院访问交流,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郑愚院长、科技创新研究院夏能礼老师分别进行了接待。

    郑愚院长介绍了东莞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建设广东省五个理工科院校、参与筹建大湾区国家科学中心的学科部署;李家叶博士简要介绍了“工程软件重点实验室”筹建思路。夏能礼老师介绍了创新研究院历程、定位和前景,并带领客人参观了各实验室。傅旭东教授等对实践教育、产业办学、机制体制创新、工程软件实验室建设等高度赞扬并展开热烈讨论,表示对工程软件实验室充满期待。双方表示要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各方优势,推动核心技术落地。清华大学翟大潜、王兴奎、傅旭东、徐梦珍、安凤玲、崔一飞、伍梓及博士后,东莞理工学院郑愚、胡洋、李家叶、陈晨、夏立鹏等人参与了交流。


1 环建学院会议室交流现场

2 东莞理工学院科技创新研究院交流现场

3 工程软件重点实验室(筹)交流现场



撰稿:李家叶;一审:袁慧敏;二审:孙璨;终审:李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