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环建学院召开全体班长会议

2021/06/11 11:38:48人浏览

  为更好地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加强疫情防控下班级管理以及期末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6月10日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在松山湖校区机电楼12K205会议室召开全体班长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诸小妮、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各班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张媚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张老师向全体班长传达学校关于端午放假的安排,要求同学们严格按照“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莞”的防疫管理规定,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同时,张老师指出,临近期末,同学们正在紧张的复习,要求各班班长提醒同学们在期末这个紧要关头,合理安排复习时间,一步一个脚印,奋战期末,诚信应考,营造诚信、公正的优良学风,对于考试违纪作弊等行为绝不姑息。随后,黄宇明老师、汪洋老师、雷菲老师、袁慧敏老师分别就当前工作进行了简要安排。

  最后,党委副书记诸小妮老师再一次强调了端午假期安排,要求同学们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同时,进入考试周,诸老师希望各位班长带领班级的同学不断努力奋斗,形成优良的学风带动班级发展,多与班主任、辅导员交流,务必将本次会议内容传达到班里的每一位同学。


撰稿:袁慧敏;一审:张媚:二审:孙璨、诸小妮;终审:李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