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环建学院喜迎第37个教师节

2021/09/10 17:41:44人浏览

98日,值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与机关第四党支部结对在教工小家隆重举办教师节表彰大会。教师工作部部长何献青、校工会专职副主席邹胜美、环建学院党委书记李纠、院长郑愚、副院长孙璨、党委副书记诸小妮、大乘建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伟全、鹏万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溯以及环建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郑愚院长首先表示代表学院向辛勤工作的老师表达节日问候与祝福,向支持本次教工小家建设的东莞市大乘建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伟全校友、以及奖学金赞助方鹏万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溯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郑院指出“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希望老师们能够结合国家和地方的需求,勇于创新,善于创新,做到知行合一;希望环建学院培养出更多绿色青山的守护者和美丽湾区的建设者,老师们更好地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会上诸小妮副书记介绍了环建教工小家从设计到施工完善的过程,并表示教工小家是学院为丰富老师工作之余提供的活动、休憩场所,同时也感谢大乘建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随后,学院授予大乘建筑“情系教育 惟宏隆德”锦旗,罗伟全总经理上台致辞,祝贺环建学院教工小家的竣工,他表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希望在未来能为推进教产融合、拓展校企深度合作模式,略尽绵薄之力。”

接着举行“鹏万里考研奖教金”颁发仪式。首届“鹏万里”考研奖教金获得者为徐剑辉、廖建波、李宁、谢东、焦哲、艾心莹、张云飞、李衍亮、黄文通以及学工团队,他们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在教书育人岗位上无私奉献。鹏万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溯祝贺以上对获奖的老师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他表示会继续大力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第一批获奖老师:徐剑晖、廖建波、李宁;

颁奖嘉宾:何献青部长


第二批获奖老师:谢东、焦哲、艾心荧  

颁奖嘉宾:邹胜美副主席


第三批获奖老师:张云飞、李衍亮、黄文通;  

颁奖嘉宾:孙璨副院长


第四批获奖老师:环建学院学工团队;

颁奖嘉宾:李溯总经理



学院赠予鹏万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锦旗


学院领导与各位校友合影留念



撰稿人:余坤溁  一审:张媚  二审:孙璨 诸小妮  终审:李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