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环建学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述职考核会

2021/12/24 15:13:48人浏览

 

 1222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东莞理工学院基层教学组织设置与管理办法》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基层教学组织规范设置及运行管理,环建学院在12K205召开2021年度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述职考核会,学院中层干部、教师代表20余人担任考核评委。

 环建学院五个系正、副系主任、实验中心副主任共12人依序进行述职。汇报本年度工作情况、“德、能、勤、绩、廉”方面表现。各系主任分别总结回顾了本系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教学改革方面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汇报个人所承担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情况,提出今后工作重点及发展思路;实验中心副主任重点汇报了一年来实验室建设管理、服务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情况,对今后工作做出了详细规划。现场,考核评委对述职人进行了提问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愚院长做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各位系主任和实验中心副主任一年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认为举办述职考核会非常必要,既能有效检验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工作情况、交流经验,又能让更多教职员工充分了解基层教学组织日常所承担的重要职责和工作任务,从而更加理解和支持相关负责人的工作;希望各位述职考核人以终为始再出发,做出更大的业绩,取得更高的成就!

 

 

 

 

 

  撰稿人:刘丹汶、张艳芳  一审:胡胜  二审:孙璨  终审:李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