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环建学院教师受邀在广东省高校教育技术学术年会做报告并获2项一等奖

2021/12/28 15:52:25人浏览

12月25日,信息技术赋能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暨2021年广东省高校教育技术学术年会在广州召开。本次会议是在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指导下,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指导委员会和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

本次大会以“信息技术赋能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技术赋能的一流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智慧教育新常态下高校教师教学创新与教学大赛、三教改革、双高建设等内容,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设11个分会场,共有8个主会报告,58个分会报告,共吸引线上线下12000人次参会。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孙璨、高峰两位老师受邀分别在经管法分会场、理工分会场做了题为“混合式学习环境中以学习分析为纽带构建线上学习共同体促进学生深度学习”、“基于SPOC的无机化学混合式教学模式的设计与实践”的专题报告,充分展现了我校在混合式教学研究改革中的优秀成果及宝贵经验,受到与会专家和参会人员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同时,两人均代表我校获得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指导委员会评选出的“教学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一等奖。


E1569


103DE



撰稿人:孙璨、高峰    一审:胡胜    二审:孙璨      终审:李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