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环建学院】环境教师党支部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2022/09/20 12:51:40人浏览

为切实提高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疫情防控专业知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环境教师党支部提前部署个人学习任务,于2022年9月7日分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等七个文件进行系统学习。


2022年9月19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党支部通过在线学习会议方式。党支部书记黄卫清强调全体支部党员教师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公民各项防疫基本行为规范和准则,勤洗手,戴口罩,少集聚,常通风等。通过学习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重点学习了《学习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强调支部党员教师要成为“健康第一”理念的践行者,要在校内外保持健康生活方式,要在实践中提升疫情防控能力,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要主动如实报告自身健康状况,和引导学生非常时期健康成长等。




本次疫情防控培训为提高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员教师防控意识、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实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黄卫清    一审:丁学升    二审:胡胜    终审:诸小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