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群安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莅临环建学院进行招聘宣讲

2022/10/27 16:11:24人浏览



 

2022年10月27日群安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大学创新城G2栋311室,举行了宣讲会,主要参加学生是19级学生。宣讲会上该企业为本校学生提供了各个专业的就业工作岗位,涉及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和建筑学等几个专业,招聘人数15人左右。

19级土木工程1-4班、19级工程管理1-2班等班级同学参与了招聘宣讲会,同学们在听了公司的宣讲之后,积极主动地去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在如今的社会,毕业生就业难已成了不争的事实,即使如此本次宣讲会依旧吸引了众多应届毕业生们的热情,在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时,诸多同学从容不迫,对面试做好了准备,更对找到工作充满了信心。

企业与同学们面对面沟通,认真回答同学们的疑问。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进行踊跃提问。负责人给每位提出问题的同学都给予了详细的回答并给出建议。


撰稿人:汪洋   一审:胡胜   二审:孙璨   终审:诸小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