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学风采

环建学院举行首届硕士毕业生座谈会

2022/06/23 12:15:32人浏览

根据学校毕业生离校教育的相关安排,6月19日,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2022届硕士毕业生座谈会在12K205举行。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环建学院党委书记李纠、院长郑愚、副院长邱永福、党委副书记诸小妮,以及2022届硕士毕业生,座谈会由研究生辅导员胡胜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郑愚院长首先明确召开此次硕士毕业生座谈会的目的是听取毕业生同学对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就业服务、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建议,为学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服务研究生成长成才水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毕业生们逐一发言,表达了对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的肯定,同时对研究生课程设置、毕业论文系统指导、就业升学服务、文体活动支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场领导老师仔细倾听、详细记录、梳理归纳,针对所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纠寄语全体硕士毕业生,立足时代发展大势,日进日新,牢记“学而知不足”的校训,不断精进自己;立足工作岗位,担当作为,发扬“爱国奋斗,追求卓越”的莞工精神,干出一番事业。希望全体毕业生,牵挂学院学校发展, 常回母校看看。




撰稿人:吴浩龙 一审:胡胜 二审:邱永福 终审:李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