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群雄竞技 体验环保——记2013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宿舍节能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3/12/02 19:18:20人浏览

121日晚,东莞理工学院2013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宿舍节能比赛决赛在6E308正式举行。化环学院学生会主席何谋、绿色环保协会会长刘文彬、学生会的三位副主席及绿协的三位部长出席并担任本次决赛的嘉宾评委。本次比赛共有六个宿舍晋级决赛,他们将会对他们节能过程中所采取的方法进行讲述。

比赛伊始,现场播放了活动的回顾视频,这不仅能让参赛宿舍重温他们的节能历程,还让观众学习到节能的小技巧。接着,进入本次决赛的重头戏——宿舍风采展示。在这个环节中,参赛宿舍的环保创意层出不穷。不少宿舍道出了借光,一水多用等方法。其中,甩头晾头发,一洗衣水两人用等新妙招夺得了观众的掌声,参赛宿舍表示一洗衣水两人用的方法并不会影响洗衣效果,且省水。

在精彩的展示过后,进入紧张的统分环节。在工作人员的统分期间,比赛穿插着有奖知识竞答环节。在这个环节中,现场观众积极活跃,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工作人员认真并精确地统计,结果终于诞生。其中,01313宿舍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03310宿舍获得二等奖,04601宿舍获得三等奖,022181452702401宿舍获得“节能达人”称号。随后,01313宿舍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她指出他们能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佳绩并非个人力量,是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且他们在节能期间互相提醒,杜绝不必要的浪费。

最后,学生会主席何谋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发言,他表示要将校园环保宣传工作做得更好,并呼吁大家做到“让节能成为一种习惯”。


嘉宾评委


风采展示


合影留念